原本計畫是要去吃crazy pepper的海鮮年糕鍋...
不過店面已經改成別間餐廳了耶...
所以我們就改吃很多人推薦的"安東雛雞"!!

一進去坐在椅子上~~~真舒服...
可見我們在明洞走了多少路呀~~
菜單上有中文所以很好點菜的哩~


桌面上有餐具~~~還有大剪刀一把...
小菜是白蘿蔔和泡菜~~~~
以及在安東雛雞視為我的生命的"冰水"一壺!!!


接下來是我在韓國餐前的必需品~~
那就是DHC騰黃果...可以吸取過多的油脂...
出國前本來要買熱控的但來不及所以就先買這吃吃看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只是吃心安的...哈哈~~


我們的"海鮮雛雞"來囉~~~~
超大一盤的....滿滿的都是料呀~~~
最底部是一層寬冬粉....


海鮮有淡菜...蝦子...蟹角...章魚...
章魚腳好大呀...這時候就要用剪刀剪一剪啦~~~


我們還另外叫了一碗白飯哩~~~
因為辣辣的很下飯...(剛開始還處於辣辣的...)



再吃了一會兒後~~~天阿~~~
超辣的啦...寬冬粉很好吃可是爆辣的...
吃到後來我滿頭大汗...伍先生一直說:我吃不下了!!


我們的生命"冰水"....叫了差不多有3~4壺左右....
桌上的面紙也用了一堆...兩個人都變成香腸嘴了=0=


這是在韓國我吃到最辣的一餐了吧~~~
不知道辣度可不可以調整....= =?
而且滿頭大汗的我吃飽後走出去...冷風吹上來...
是不是也導致我感冒加速呀~~~

這真是辣死人不償命的"安東雛雞"...
喜歡辣的人記得要來吃呀!!!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