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來...大事不妙...居然感冒了= =
喉嚨快乾死了...只好戴著口罩...
今天要離開珠海坐船到澳門囉...只需要5-10分鐘就到了...比到旗津還快耶...呵呵

第一站來到"馬閣廟"
是澳門半島西南方標誌杏建築物之一...2005年被列入澳門歷史城區的世界文化遺產明錄內...
廟宇背山面海..沿崖建築..風光很優美~~

接著來到"澳門塔"
高達338公尺...不過來的這天霧好大...
站在玻璃上往下看根本看不到景色...這裡有室內外觀景台..旋轉餐廳...咖啡廳...
如果你膽量夠大也可以抏高空彈跳呢~~~

"大三巴...牌坊"...不是在罵人捏~
哈哈...這裡人也太多了...是東南亞傳播天主教重鎮一場大火燒的只剩一座"大三巴牌坊"...
雖殘舊卻無損它的光澤...往樓梯下去長長一條街可以逛...導遊說:來到大三巴不走回頭路~~

接著來到新購物廣場"新濠天娛樂場"...
真是女人愛去的地方...不過此時的我正發燒...根本不想逛= =
只好等時間到看秀..."龍騰4D立體秀"...
超壯觀的耶...如果來到新濠天一定要算好時間來看這場秀的唷^^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是去..."中山故居"
也就是國父的家那裡= =
看到了"天下為公"...應該國中時有讀到吧...
裡面有他居住的家...建築物仍陳設原來面目...但是他家裡面都不能拍照耶= =

接著來到了"漁女像"...人爆多的!!!
照片裡的麻豆是我媽...話說珠海介於鹹水與淡水間所以水的顏色都黃黃的~
有看到漁女像嗎? 太多人在那裡照相了...只能遠遠的看她了...
漁女還有一段美麗的故事...不過我忘了...等等就能看到她老公了= ='

她老公在石景山公園這...也就是說一個在海邊一個在山上啦~~
為了看她老公...我們搭了露天的纜車上山(腳懸空的那種...我下車時腳底都冒汗了= =)
拍了照片後要下山了...要坐照片左下方的"衝鋒車"下山...(排隊時有人連放了3個大臭屁= =)
這個衝鋒車坐起來像雲霄飛車...但安全...有幾次都覺得快飛下山了~

導遊後來帶我們來到一家店買珍珠...因為珠海產珍珠嘛~~~
而在店的外面有類似夜市的大空地...
居然看到這個露天的撞球場耶...好好笑唷...下雨怎麼辦阿??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8)

到了飯店後~~~又相約去附近的小店逛逛!!
到了一間類似家樂福的賣場...晚上10點多了還有工人在內部施工= =
沒有冷氣...裡面都是灰塵...居然還能照常營業= =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3)
清明節的三天假期又和媽媽出去玩囉=0=
天氣涼涼的~~不怕大太陽!!
一早就搭捷運至機場搭機囉....吃了三明治的飛機餐....
先抵達澳門後需再坐車過兩次關就到深圳囉=0=
中午到海鮮街用餐...
還看到了"巨無霸象拔蚌"呢...長的很像那個吼??
哈哈哈~~~

之後搭車經過了世界之窗......
人也太多了吧....可能剛好大家都放假吧= =

過一會兒就到"中華民俗文化村"囉...
超大的...裡面有很多大陸的名勝古蹟的濃縮"小人國"...
必須坐小火車繞園區...因為真的太大了!!!
之後先看了第一場表演"東方霓裳"...以傳統服裝及該族母語表演道地的歌舞節目...
每個舞者都好瘦好漂亮...可惜裡面不能拍照ˊˋ

在園區用完晚餐後等著看第二場表演"龍鳳舞中華晚會"
外國人還買爆米花.熱狗準備看秀哩~~
真是一場超壯觀的表演...舞台...服裝...特技...還有煙火呢~
讓人看了熱血沸騰...難以忘懷哩=0=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過了....不知道爲什麼到處人都好多....
不過今天看的兩場表演真的是值回票價耶...
by MissQ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