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首爾塔方向下來後還順便逛進了會賢地下街~~
同事有請我幫他買人三蔘洗面乳...不過在店面都沒看到...
反而在地下街有看到...一條約260還230左右...因她說很好用哩!!!
之後要離開時看到了一為阿珠媽很厲害的把東西放在頭上...表演特異功能...噗~~
不是啦~~他們都是這樣的...放在頭上...

之後走進明洞啦~~這時候還在飄小雪呢...
伍先生一直叫我把帽子戴上...不過我還是想享受下雪的樣子...殊不知我開始被病毒入侵...


逛到了我很想去的mmmg文具.咖啡店...是複合式的啦=0=
在韓國也是有名的連鎖文具店...除了文具還有賣點心類的東西喔...
聽說烤餅好吃...(這次没吃到...不是没吃到...是肚子沒辦法撐啦)
我們在這買了一些明信片喔...很便宜~


明洞真的很大呀~~~而且很多牌子都有...藥妝店也像超商一樣...幾步路就一間...
像是forever21.ZARA.H&M.Uniqlo都有...還有SPAO...是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代言的服飾店...
每一間都大到不行...SPAO還有手扶梯咧...最上層還有專賣明星偶像產品的地方哩!!!
左下圖就是伍先生在Uniqlo敗家的地方...便宜阿!!!


在大街上看到了有名的綠茶店O'sulloc...不過隔天要去仁寺洞的那間分店...
所以在外面拍拍囉~~感覺好像不錯!!!


在旁邊還看到一間不知門口在哪裡的7-11...是在地下室的7-11嘛!?
呵呵~~~還有販賣年糕耶....
這台熱包子的機器也太可愛了吧=0=
我們在裡面買了一瓶"十七茶"...還不錯喝!!


明洞街上還有一排排小吃攤哩!!
不過我們還有晚餐要吃...所以沒法品嚐這些東西嚕=0=



對嚕~~~明洞街上還會常常遇到這樣的人....
人偶廣告看板哩...會一直在街上走來走去打廣告...
這隻snoopy還會跳舞哩!!!
我是跟Etude的人偶拍照的=0=


在牆壁上拍到這一張好多鞋子的照片~~~
說實在的...到目前為止我都沒買到一雙鞋子...到有名的娃娃鞋店也沒看到像圖片這樣的鞋子~~~
我想要牆壁上的鞋子啦~"~


右圖是一隻兔子...好可愛呀~~
車子到晚上也是很多...感覺好熱鬧...
不過走馬路可要小心來車唷!!!


這天的戰利品與晚餐在po上來囉!!!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