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上週位在高雄義享天地「旭集和食集錦」第一天開幕剛好是我生日

於是伍先生就帶我來吃大餐、我真的吃超多的耶!!

滿滿的新鮮海鮮、餐色很豐富很對我的味~~

 

高雄義享天地「旭集和食集錦」在A館七樓,

我們晚餐時間五點半進場吃到九點多才離開(笑)

門口

 

位子多但不擁擠,這只是我們的位子一區而已~

位子

 

自助區從海鮮開始介紹,喜歡生魚片的朋友一定要來~

自一

自二

自三

 

熟食也是讓人很喜歡,還有鐵板牛排、干貝及蝦子。

自四

自五

自六

 

炸物區只拍到這一區、對面還有串燒區。

自七

 

飲料選擇也很多像有啤酒、調酒、咖啡、果汁及茶品等~

飲一

飲二

飲三

 

滿滿的甜點、日式和果子及現烤柴犬人形燒。

甜一

甜二

甜三

 

準備來跟我們一起視吃吧(笑)

鐵板干貝、蝦子及牛肉,干貝我吃了很多很多~~

吃一

 

握壽司我只吃炙燒和牛及炙燒干貝(我不敢吃生魚片)

和牛握壽司超美味、入口即化的口感耶!!

吃二

 

干貝加海膽壽司。

吃三

 

茶壺湯內有整顆鮑魚很好喝、日式蒸蛋及松露蒸蛋。

吃四

 

炸天婦羅、炸海老及炸牡蠣,很厲害!!

吃午

 

厲害的炸鮑魚~~~

吃六

 

烤香魚、烤小卷、烤牛舌及牛丼飯。

吃七

吃八

 

生蠔、烤牛排、干貝及我一直吃的和牛及干貝握壽司。

吃九

 

龍蝦湯泡飯,湯頭味道很濃郁~

吃十

 

鮮美的帝王蟹味噌湯。

吃十一

 

美食享用中~~~

小孩

 

甜點們~

最後

 

芝麻口味的柴犬人形燒好好吃~

芝麻

 

牛奶及焙茶口味霜淇淋。

冰

 

這天我還喝了好幾杯草莓調酒、紅酒、白酒及啤酒。

酒

 

「旭集和食集錦」餐點及菜色食材真的很新鮮,每樣都讓人會想一直吃(笑)

連Ingrid小妞吃到一半都說:這裡怎麼這麼多好吃的呀!!!

另外服務也很周到、甚至拿取食物時師傅都會介紹唷~

好期待下次再來這裡用餐喔!!

結束

 

「旭集和食集錦-義享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7樓

TEL:07-5583366

FB

未提供相片說明。

 

延伸閱讀:

(點進去有連結!!)

高雄「趕鴨子上桌」好文青的鹽水鴨專門店。

位子

 

高雄「一勾堂咖啡烘焙坊」火車旁的麵包店、簡單的幸福感。

首

 

高雄好好鍋之「好想燒肉」美美的白色系燒肉店♡

小妞

 

 

高雄「Olive Green小餐桌」鄉村女孩的小廚房♡

結束

 

高雄「明天的動物山」小小的文青甜點店。

首

 

屏東「Thai HOJA」文青風的泰式料理及甜點兒♡

首

 

小孩生日派對「亨寶咖啡」復古老屋的一派優雅❤

首

高雄美濃「蝶舞澗」帶著孩子來場豪華Glamping露營吧 ♪

 

「弄咖啡親子餐廳總圖店」充滿大人味、好好玩的親子餐廳 ♡

首總圖

 

高雄巨蛋「日和珈琲店」小巷裡的老物咖啡。

首日和

 

高雄「福子甜點」法式優雅的甜點店。

首福子

 

高雄「Auntie Cafe」美到不行的咖啡甜點店,喜歡喜歡♡

首阿姨

 

高雄「Pipipie」有點韓的小清新咖啡店 ♪

首咖啡

 

高雄「Mei Hsuan 美宣冰舖」純白韓系冰店,真好拍。

擺香果

 

台北「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小女孩專屬兒童SPA❤

首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