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新光

最近很常帶著孩子來新光三越左營店逛逛、吃美食,

這天來買了一些東西後剛好看到館內有個活動,

消費滿$1000元至點晶品婚紗櫃上填寫資料,

即可到糖果樂園由專業攝影師拍照且還附電子檔唷!!!

 

這就是二樓的糖果樂園拍照區,非常繽紛可愛~~

兩個孩子一到這就被吸引立刻衝進去玩(笑)

糖果屋

 

玩了一會兒後點晶品專業攝影師準備開拍囉!!!

攝影師

 

先是幫我們一家拍了溫馨全家福❤

家庭

 

現場也有提供可愛道具拍照,像是小孩愛的冰淇淋~

道具

道具二

 

點晶品專業攝影師在拍攝過程中都會親切的指導動作,

Ingrid小妞也更放得開來拍照!!!

白眼

 

在攝影師的指導下真的很像在專業攝影棚拍照耶!!!

指導

 

最後Ingrid小妞更是浮誇的自己趴在甜甜圈上拍照(笑)

趴

 

這個體驗活動真的很有趣也很專業,原本以為只是像餐廳慶生店員拍照那樣~

沒想到是真的由專業攝影師拍攝、過程中也很有耐心的跟孩子溝通,

拍攝結束後也會提供電子檔給顧客留存、留下美好的回憶~

開心

 

我們拍完照後又來到點晶品婚紗櫃上,想來詢問兒童寫真及全家福照等細節。

專櫃

 

一坐下來我就先翻起寶寶寫真來看,就是喜歡這樣可愛又溫暖的色調❤

而且經過剛剛的糖果樂園拍攝活動,可以感受到攝影師專業又親切的態度。

小孩

小孩二

小孩三

 

全家福的照片也是很吸引我,讓我想揪小孩們的外公及外婆拍攝,

腦海中浮現我媽媽(小孩外婆)穿上白色婚紗的樣子就覺得是種歲月美❤

家庭照

家庭二

 

另外還有最近超夯的閨蜜照,可依照不同個性而有不同拍攝風格,

而且我覺得好朋友們一起穿著婚紗拍照是個特別的回憶耶!!!

閨蜜

閨蜜二

 

雖然已無法拍婚紗照(笑)但還是想介紹給大家點晶品的婚紗照,

這風格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韓系味道,喜歡韓國婚紗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點晶品婚紗有專業造型師以一對一的服務方式,提供新人整體造型設計。

婚紗本

婚紗一

婚紗二

 

婚禮小卡風格也很有質感、不俗氣。

謝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至點晶品婚紗官網看一下每位攝影師的作品,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風格、色調及味道都很不一樣,

另外我覺得最快的方式其實可以先來新光三越體驗這個拍攝活動,

直接感受攝影拍照品質後到點晶品婚紗櫃上了解更多拍攝細節唷❤

結束婚紗

 

「點晶品婚紗」官網 :

https://pws.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weddingstyle/

點晶品婚紗.影像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