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

台中「無理WULI」是間專賣韓式鍋物的餐廳,

整間店從裡到外都讓人喜歡、湯頭也是讓人好喝到想回訪 ♡

 

原本店門口的鞦韆是真的可以坐著拍照,

但來的這天在維修只能站著拍照(哭)

鞦韆

 

等待開門營業的同時在外面的小空地幫Alston小弟拍了好多張照片,

這裡真的很好拍唷~~~~~

小孩

 

一進到店內就是我很喜歡的法式風情氛圍~

一樓

 

沒想到走上二樓我還以為我來到小古堡了,好美唷~~~

跟一樓的環境感覺完全不一樣耶!!!

二樓

 

店內供應的兒童餐椅也是美美der,看起來好像很舒服(笑)

餐椅

合照

 

"無理BOKI BOKI"

不太有辣度的炒年糕與德國香腸淋上起士醬,

年糕外皮吃起來脆脆的不只我們大人喜歡連孩子也一直吃(笑)

年糕

 

"無理大醬鍋"

升級套餐有附小菜及飲料喔!!!

大醬

 

附一碗紫米飯。

飯

 

有辣度的小菜們。

小菜

 

韓劇最常出現的大醬湯,用豬肉末爆香大醬後再放入其它食材燉煮。

有豆腐、櫛瓜、肉片等,低卡路里的一道鍋物。

豆腐

 

"雪濃百寶豬雜"

套餐一樣附小菜及紫米飯,右下是麻油鹽用來沾豬雜肉。

豬

 

這湯頭一喝真的讓人很驚艷耶!!!

是用新鮮的豬內臟以六小時熬煮,喝起來超級濃郁完全沒有豬腥味、

而且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呀 ♡

吃豬

 

"芝士奶蓋綠+柚子蜜綠茶"

茶香不澀,我喜歡柚子蜜綠茶有清喉嚨的感覺(笑)

飲料

 

這次的台中行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無理WULI」

不只是網美店、湯頭真的喝得出用心,不能出國就來這享用好韓的鍋物 ♡

結束湯

 

"無理WULI"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TEL:04-23010123

FB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