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剪刀

喜歡料理的我深深覺得要有一把好用的廚藝剪是非常重要的,

不管是分切肉品、蔬果、海鮮及烘焙都會用到剪刀,

這把「夯伯精品廚藝剪」功能性很高非常實用,

而且有許多特惠組合可以搭配挑選超划算的啦~

 

這把就是厲害的「夯伯精品廚藝剪」除了橘色也有藍色可以選擇唷  ♪

剪刀

 

包裝上有詳細的細節及使用說明。

說明

 

剪刀的把手結合了PP+TPR防滑材質,握起來很舒適不會卡卡的~

中間三角型鋸齒設計可以用來打開核桃、龍蝦及蟹腳等。

握把

 

剪刀中間開到最大角度就能拆開清洗,不用擔心使用後有污垢殘留。

中間

清洗

 

利刃刀片能輕鬆剪物,而且邊緣凹口設計能防止物體滑落。

刀子

 

習慣直接用剪刀料理食物,卡嚓卡嚓就輕鬆又快速剪完食材。

剪肉

剪肉二

 

即便有帶骨的肉品也能輕易剪開,我最常拿來剪雞翅跟雞屁股了。

剪肉三

 

烤好的雞肉也是不費力就能剪開雞腿給孩子享用(笑)

烤雞

吃

 

另外我拿來修剪烘焙的塔皮也是輕輕鬆鬆就完成。

修

小塔

 

刀片上的大切口為開瓶功能,料理用的米酒、先生喝的啤酒都能輕易開起。

瓶子

開瓶子

 

還有特別的一點就是刀片上的小孔可以剪斷像是釣魚線、鐵絲等,

剛好可以用來剪我買的人造花真的超實用!!!!

小洞

夜子

 

購買「夯伯精品廚藝剪」有好幾種不同特惠組合,我就選了三樣實用好物。

第一組 : 廚藝剪+316吸管組

316不鏽鋼無縫材質不易卡垢,還附食品級尼龍刷清洗好安心。

吸管

 

不管是外出還是在家喝飲料都能作環保,或是當作攪拌棒都好實用!!!

喝吸管

 

第二組 : 廚藝剪+可站立鍛造牛排刀

加厚不鏽鋼材質感非常好,一體成形設計且符合人體工學。

牛排刀

 

鋒利刀面易切食,骨邊肉也能輕鬆切除。

站

切肉

 

第三組 : 廚藝剪+不鏽鋼湯叉組

表面精細拋光,一體成形不藏污垢好清洗。

湯匙

 

很適合拿來當作孩子的餐具,厚實質感好拿握、輕巧重量方便攜帶及收納。

兒童餐

使用

 

這把「夯伯精品廚藝剪」功能真的很強大,不管是用來料理剪食物、

或是帶殼海鮮、帶骨肉品(生/熟)、烘焙、甚至鐵絲都能輕鬆剪開,

非常萬能好用而且耐用,讓我在料理過程縮短許多備料時間呢!!!

另外搭配的特惠組合也是很實用,我覺得CP值很高耶~~~~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唷 ♪

結束剪刀

 

「夯伯精品廚藝剪」官網 :

https://uncleroast.com.tw/

夯伯商店 Uncle Roast Shop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