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肉

這一陣子很少外出用餐時常在家烹煮料理,

於是身為媽媽的我平常就愛上網尋找宅配美食,

無意間看到來自「葵食堂手作坊」的黑胡椒豬肉很吸引我,

而且冷凍保存也很方便我想吃的時候就能直接拿來料理。

 

「葵食堂手作坊-黑胡椒豬肉」

產品為冷凍真空包裝,以紙袋裝著且有貼心的料理方式在包裝上。

產品

 

這次先來試試葵食堂胡椒肉組 : 梅花肉、五花肉。

選用宜蘭在地優良豬肉製作並以獨家醃料醃製豬肉,再進行至少七天的肉質熟成。

冷凍

 

要烹煮料理時只需將整個包裝用水沖一下即可解凍,真的非常方便呢!!!

解凍

 

打開包裝來就能聞到濃郁的黑胡椒香氣,完全是家族傳承秘方與經驗手工製作。

除了嚴選宜蘭在地優良豬肉外,更讓我滿意的是絕對沒有添加防腐劑唷!!!

取出

 

「葵食堂手作坊-黑胡椒豬肉」料理方式不管是蒸煎炒烤都很適合,

甚至也不需要特別解凍就能直接料理。

另外紙袋包裝上附有貼心的烹調方式,照著上面的步驟就能輕鬆完成美味~

食譜

食譜二

 

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就是直接放入電鍋蒸熟,這次連同我自製的刈包一起去蒸。

蒸

 

將蒸熟的「黑胡椒豬五花」切成適當大小就能享用,

雖然黑胡椒的香氣重但吃起來的味道溫潤甘口,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甚至直接當成下酒菜也很適合耶!!!

蒸肉

 

蒸熟的刈包夾入黑胡椒豬五花、生菜及蛋就完成一份令人大滿足的餐點。

刈包

 

豬五花的厚度扎實飽滿、每一口都能吃到獨特的香氣。

吃

 

我將風味強烈的「黑胡椒梅花肉」切成小塊後與花椰菜拌炒,

完全不需調味簡單就能完成一道佳餚。

炒菜

 

"黑胡椒梅花肉炒花椰菜"輕鬆完成,料理新手也不會失敗的~

這道菜搭配一碗飯就能解決一餐呢!!!

完成菜

 

豬五花的油脂均勻搭配清脆的花椰菜一起享用更有層次感,

雖然沒有調味但每一口都能吃到強烈的黑胡椒香氣喔!!!

吃菜

 

「葵食堂手作坊-黑胡椒豬肉」入菜或是夾入吐司、刈包都能吃到不同的風味,

而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讓我很放心讓一家大小一起享用!!!

真空冷凍包裝保存與簡單的料理方式實在是很適合當作家裡的常備菜呀!!!

結束肉片

 

葵食堂手作坊銷售頁: https://lihi1.cc/ke5Dl

葵食堂手作坊粉絲專頁:https://lihi1.cc/vNMeE

未提供相片說明。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