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rid小妞現在已經七個月囉,還是想趁記憶猶新的時候紀錄一下 ❤

整個懷孕過程其實沒有太多不適,只有初期時常感到疲倦、昏昏欲睡。

飲食沒有特別禁口但補品、麻油及薏仁不吃,孕婦營養食品一定吃。

 

記得確定懷孕的那天剛好是伍先生的生日,拿起驗孕棒給他的時候~~

他一直覺得是我畫的兩條線(我臉上都出現三條線了),

不過他後來真的相信懷孕這件事的時候抱起了我轉三圈 ❤

 

 

去年的這個時候,七月暑假放假時某一天凌晨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

一種肚子緊緊不舒服的感覺,原本想說睡一覺起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但直覺叫我趕快去看醫生,到了醫院才知道是子宮收縮,

頻率一直沒有降下來,在醫院安胎了近兩週。

住院的時後一直很擔心也吃不太下,每當護士進來聽寶寶心跳時我都很緊張。

每天打點滴抽血成了家常便飯,我可是一個非常害怕打針的人呀(淚)

 

 

伍先生每天都來醫院,陪著我看韓劇打電動說好笑的事情給我聽 ❤

 

 

沒多久到了88節的時候,這是伍先生的第一個父親節 ❤

送了她寶貝女兒的第一套衣服。

 

 

開始感受得到寶寶胎動,每晚睡前都要跟寶寶說說話摸摸她 ❤

  

 

懷孕的時候去了台中、嘉義及台南吃吃喝喝,小妞從那時應該就是個小吃貨了。

台中只去了一次因為懷孕頻尿沒辦法坐太久的車子,

而且那次去台中玩還因為心跳加速差點昏倒><

 

 

肚子一天天越來越大,可以清楚的看到寶寶動的樣子喔!!!

每天晚上伍先生都會幫我在肚皮上及屁股擦厚厚的乳液 ❤

肚子小   

 

剖腹前一天12月23日準備住院前伍先生帶我去吃聖誕餐 ❤

 

 

剖腹前一直很緊張,因為我真的是個很怕看到傷口的人。

但想到快看到寶貝女兒也是很期待,護士開始進行了剖腹前的準備。

 

 

護士攙扶著我準備進手術房開刀了,伍先生說看著我的背影感到酸酸的。

進手術房前遞給伍先生這張卡片,內容主要是說今年的聖誕節多了女兒一起度過等~

手術麻醉其實不痛剛開始有點想吐,可以感受到肚子被劃了一刀然後孩子拉出來的感覺。

當孩子抱到我面前時我感動得大哭了起來,在肚裡陪著我近十個月現在出現在我面前,

當下真的很感動,哭太久了醫生還叫我不要太激動因為現在在縫線囉!!!

後來我就昏睡了,整個手術過程沒有很久,

伍先生說大概是他看完卡片沒多久寶寶就出來了 ❤

 

 

12月24日平安夜寶寶「Ingrid」出生囉 ♪ 

還比耶!!!!是不是很有趣~~~

 

 

親愛的Ingrid小妞:

爸爸媽媽真的很開心有妳這個寶貝加入了我們的人生,

讓我們當妳的爸爸媽媽是我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家永遠是妳的避風港。

世上的人事物有美好也有醜陋,

爸爸媽媽會盡所有的力量指引妳往好的地方去 ❤

愛妳的爸爸媽媽

 

延伸閱讀:

(點進去有連結!!)

來自「漢娜芭芭娜Hannababana」塗鴉清新風彌月卡片 ❤

 

女兒的第一份禮物「AUNT STELLA 詩特莉」彌月禮盒 ❤

 

 

清新森林系與蛋香氣「De Canelé 露露麗麗」彌月蛋糕 ❤

 

 

女兒的小小溫馨收涎派對 ❤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