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等人的時候~~~

咦...這台是什麼!?

我好奇的走過去看看!!! 

是投幣式的冰棒機耶~~~主要是被它的冰棒吸引啦^^"

還有期間限定耶...當然要投來吃吃看:)

 

 

so cute~~~

怎麼那麼可愛呀>////<

 

 

打開來看看!!!!!

冰棒上有一小點一小點...沒有很明顯^^"

然後我問我媽要吃嘛......

我以為她只要吃一口......

結果她獨享了=0=

 

 

好吧!!!

那我只好在投一支來吃吧^^"

哈哈~~看了就好開心的冰棒!!

 

 

裡頭的顏色好美~~~

是蘇打口味耶>////<

 

 

然後我還去了Mister donut~~

想說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呢!?

 

 

哦~~~

特別口味^^"

可爾必思系列耶~~~~

當然要來買一個吃吃看!!!!

 

 

好雪白的顏色~~

 

 

吃一口~~~

中間有包餡耶~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乳酸味道:)

好好吃哦~~可惜台灣沒有>"<

 

 

另一邊的麵包店^^"

這麵包造型也太療癒了吧~~~

 

 

好希望台灣的Mister donut也能進可爾必思口味呀:)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