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頌伊點的套餐吃了沒^^? 

趕快外帶一份吧>////<

 

韓式生炸雞調味部分很多種...我用的是最簡單的!!

吃起來一樣美味好吃呢:)

[韓式炸雞]

材料:雞翅或小雞腿14隻, 白芝麻1小匙

醃料:牛奶適量, 鹽和黑胡椒適量

裹粉:太白粉2大匙, 麵粉60g

調味:韓式辣椒醬2大匙, 番茄醬2大匙,

蜂蜜2大匙, 醬油1/2茶匙, 水2大匙

(大部分的食譜材料都有蒜末或薑末..我沒有用^^)

 

首先我會先將雞翅或雞腿洗乾淨後泡在牛奶裡~~

去除腥味和冰箱的霜味喔!!!

 

 

大概泡了20分鐘後擦乾一點~~

並灑上適量的鹽和黑胡椒抓一抓讓它入味!!

 

 

取一個夾鏈袋倒入麵粉及太白粉!!

一一的將雞翅裹上粉...多餘的粉要拍掉喔!!!

 

 

江!!!

一一的排在烤網上~~~~

 是的..我不用油炸而是用水波爐的炸功能喔^^"

因為用炸的油好麻煩>"<

用烤箱烤也可以...預熱200度烤20分鐘!!

 

 

在炸的等待過程中來做醬料吧!!!

把調味的材料都混和均勻!!!

 

 

開火給它炒一炒~~有點油油亮亮的樣子^^

然後將炸完的雞翅放入醬料鍋裹上醬汁~~

如果怕醬汁太辣可以用刷子均勻的刷上雞翅!!!

 

 

美味無敵的星星炸雞套餐!!!

完成之後立刻播放韓劇~~doctor異鄉人!!!

 

 

伍先生吃一口立刻比了讚!!!!

味道真的很韓國喔:)

 

 

吃韓式炸雞的另一個主角~~~

"cass啤酒"

之前去韓國都會買來喝呢...不太有酒味...好喝!!

(啤酒籃很可愛吧^^")

 

 

看起來沒有很紅是因為我的醬有點辣~~~

所以都不敢塗太多^^"

伍先生另外用碟子裝了辣椒醬汁沾著吃!!!

口味很不錯喔~~~~

 

 

材料用的真的很簡單~~~

想吃吃韓式炸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大部分的材料家裡應該都有..

只要在去買個雞翅和韓式辣椒醬就好囉!!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