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託伍先生的福去了一趟台北呢^^

當然要去一些我想去吃的店啦~~~ 

第一天就先來吃好多人推薦的咖啡店囉!!!!

 

"Drip Cafe好滴咖啡"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呢~~~~

但是我忘了拍門口..當時好多人在門口等呢!!!

 

 

沒多久就好多人進來囉!!!!!

 

 

等待餐點中囉~~~~

好期待喔~~因為好多人推薦呀^^"

 

 

"起士牛肉三明治"

有生菜還有馬鈴薯泥!!!

三明治油油亮亮的呢:)

 

 

把鋪滿的起士打開來~~牛肉在裡頭^^"

配上香酥的三明治~~Good!!!

 

 

"泡菜豬肉麵"

微辣!!!!

但是我覺得好辣~~~哈哈:)

雖然很辣但是不得不說..這道好吃耶!!!!

泡菜味好入味喔..辣辣的很開胃!!!

 

 

"冰紅茶"

吃了泡菜麵的我狂喝冰紅茶!!!!!

 

 

"草莓可拿滋"

光是外表又讓我溶化了~~~~~

草莓疊的跟可拿滋一樣高=0=

上頭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呢!!!

 

 

趕快切來吃吃看~~~~

酥脆的可拿滋搭上我愛的卡士達醬!!!!

一口麵包一口草莓~~吃的我滿嘴好甜蜜!!!

 

 

準備離開的我們門口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呢!!!!

建議要先訂位喔...不然真的會等很久!!!

 

"Drip Cafe好滴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Tel:02-27648181

 

by Miss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可頌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吃鬼MissQ 的頭像
    愛吃鬼MissQ

    Popo小日子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