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一張照片..
還以為伍先生在吃生肉=0=
哈哈!!!
這天要來吃很多人都推薦的"原燒"
其實本來這天是要幫我媽慶生的啦...
但是她說這陣子她吃太多所以拒絕了我><

我們來到的是自由路上的"原燒"
大概拍了一下位子...


準備大口吃肉的桌面~
呵呵:)


"牛番茄沙拉"
一大顆也太逗趣了吧~~


"水果優格沙拉"
王品系列都有水果沙拉...實在是太適合像我不敢吃生菜的人啦=0=


"大蒜蛤犡湯"
新鮮的蛤犡~~~好喝!!


"番茄海鮮湯"
不會太酸的口感~~
不過這兩碗湯來的時候都變溫溫的了>"<


接著~~
就會有服務生來加炭啦...還有沾醬們!!


"原燒綜合拼盤"
有牛五花..豬肩..雞腿和鴨胸~~


"原燒牛肉拼盤"
霜降無骨小排..上背肉..沙朗..牛五花等等~~


肉都來了~~
那就趕快烤吧=0=
肉薄薄的很快就熟了耶~~~


除了沾醬搭配吃以外~~
還可以包菜吃=0=


服務生會推推車到桌邊來拌飯!!!
鮭魚拌飯和石鍋拌飯~~


活力蔬果汁及奶霜紅茶~~


"日式鮮果派"
這甜點還滿好吃的耶...看起來很像炸水餃=0=


"桂花紅豆湯"
這道是伍先生的耶~~~哈哈:)
比女生還女生...像我對紅豆真的沒什麼太大的興趣=0=


"黑糖奶酪"
黑糖配奶酪好吃耶=0=
最近很愛吃黑糖~~~呵呵!!


有發現為什麼兩個人卻有三道甜點嘛^^?
因為我也是三月的壽星(當時)...跟店員說要來慶生~~
但是我們不想吃蛋糕...他就讓我們挑選一道甜點吃=0=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呢!!!

原燒(高雄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09號
Tel:558-8338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