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嘛^^?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哈哈!!!
那天慶祝我的生日又來到台南吃吃喝喝啦~~
沒想到來台南的第一餐我們就吃了不少了呢!!

首先是要停車時...我突然看到
"矮仔成蝦仁飯"
之前看過食尚玩家介紹過呢...
而且我又愛吃蝦=0=

先來兩碗"蝦仁飯"
我覺得好好吃喔!!!
不是那種乾乾的飯而是濕濕的口感...
而且湯汁超入味的~~
那味道真的會讓人回味呢!!!


"燙青菜"
綠油油的呀~~~


我的"味噌湯"
裡面有豆腐還有小魚乾!!!


伍先生的"鴨蛋湯"
聽到鴨蛋就覺得好特別呢~~
裡面還加了肉絲和蔥...好喝!!!


接著又步行走到保安路~
來一碗熱騰騰的"醇涎坊鍋燒麵"
意麵口味的喔~~
我好喜歡他們的湯頭...超清甜的^^"


吃的冒汗後~~
又到隔壁的"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
吃一碗"薏仁杏仁豆腐冰"
薏仁好軟...杏仁好香~~
實在是太適合現在的天氣啦^^"


一到台南就吃了這麼多耶~~~
我的開胃菜好豐富唷^^

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Tel:06-220-1897

醇涎坊鍋燒麵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53號
Tel:06-221-5033

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49號
Tel:06-228-8447
(高雄也開了唷~~在新田路127號喔^^)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