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我們的位子...(我笑的好誇張!!)...
以前經過銀湯匙完全沒有吸引到我...
但是直到前一陣子吃了一次後...我就上癮了~~
沒有辦法忘掉那湯頭..好好喝喔^^"

餐廳內~~
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哩^^"


飲料區...
有果汁.汽水.還有泰式奶茶~~


桌上沾醬和小菜們~
左邊沾醬我覺得像烤肉的味道..右邊那個我沒有用=0=
小菜今天是豆干和蝦餅..(上次還有青木瓜絲呢^^)


我們的鴛鴦鍋...
左邊是咖哩椰汁右邊是檸檬香茅...咖哩鍋是必點的啦=0=
還有一些基本菜盤~


肉品只有兩種...豬肉和牛肉~
是吃到飽的...所以可以一直點=0=


泰國米飯和泡麵~
我好喜歡吃泰國米喔..粒粒分明好好吃~~~
泡麵放入咖哩鍋煮也很好吃...麵很Q!!


不怕吃不飽..因為會有服務生推著餐車詢問是否需要加菜喔...
有許多蔬菜..火鍋料..丸子等等~~~


燒滾滾啦~~~~
咖哩鍋湯很濃郁好喝...檸檬香茅鍋酸酸的口感也不錯^^"


最後的甜點是芒果冰淇淋和西米露...
芒果冰淇淋味道很濃..特優的啦^^"


泰式火鍋吃到飽..吃的真的很飽唷~~~
應該很快又會去銀湯匙爆到啦..哈哈^^

銀湯匙泰式火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3樓
Tel:261-6232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