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送了一些小禮物給伍先生~~~
這個小盒子裡面裝著什麼呢^^?

打開ing...
充滿著許多問號的伍先生...


打開來了~~~是三枝三星蔥...
是我親手用羊毛氈紮的唷...
由於伍先生跟我在一起之後...我一直禁止他吃蔥蒜等口味重的東西...
每當旁人在吃這些東西時..他都會很羨慕的說:好好喔!!
所以我就做了三星蔥給他...哈哈哈哈~~~


在櫻桃木用餐時...也另外送了小禮物~


親手作的聖誕樹卡片..一件綠格紋襯衫和2012年的記事本~


伍先生送我的禮物是...一顆鏡頭~
因為我一直吵著說要買一顆可以拍的比較廣的鏡頭啦...
想說2月底要去韓國玩到時候合照才不會切到臉^^


by the way:
要謝謝在dream markers工作的朋友A co教我如何做羊毛氈!!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