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又是一個酒攤啦...
戴上我朋友的眼鏡...呵呵^^"

這外觀是離開時拍的...我知道非常模糊...
不是因為喝醉啦...是因為在下雨所以很衝忙的拍了下來...門口有個保全先生^^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耶...有南洋的味道~
而且假日都非常多人...所以記得預約呀!!!


吧台的位子...(離開的時候拍的人都散了...呵)
好想一個人坐在吧台這...不知道調酒師會不會跟我講話??(是韓劇看太多了嗎...哈哈~~)


左邊是我的"卡隆羅莎"...(白蘭地.柑曼怡橙酒.草莓果泥.氣泡酒)
完全是被草莓果泥吸引住啦...
右邊是我朋友的"奇幻"...(葡萄柚.檸檬汁.蘋果汁.柚子醬.橙酒)
很橙的味道~~~


左邊是伍先生的"軒尼詩VSOP"...學人家喝什麼白蘭地...
結果酒味太重還跟我朋友換酒喝= ='
右邊是"羅勒"...(龍舌蘭.榛果香甜酒.新鮮羅勒葉.新鮮鳳梨.草莓果泥)
這味道太像鹹酥雞的九層塔啦~~~哈哈....


點了一份拼盤...
薯條..雞塊..洋蔥圈和熱狗~~~


因為朋友認識...
又招待了一盤拼盤...
這也太多了吧...噗~~~


海鮮沙律...
這也是招待的...朋友超推薦^^
還不錯吃耶...酸酸的口感~~~
這裡餐點幾乎是偏泰式料理哩~~~


最後喝不夠...
再來一壺啤酒吧^^"


屋頂Roof棕欖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51號
Tel:550-9955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