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好久沒買gmarket了呢...
終於前一陣子買了一些...呵呵~~~
這一次買了...兩雙鞋子...三件衣服一件裙子...

怎麼說驚險呢???
因為價格總共超過3000元被海關查驗...好險沒被查到...不然要多付稅金啦=0=

這次我沒有拍實品照(有點懶..哈哈)...
不過實品跟照片一模一樣...而且都是MIK^^"

首先先來一雙可愛的靴子吧~~
1.休閒感針織拼接咖啡色短靴...
這雙還有灰色跟黑色...本來考慮灰色但覺得太有個性好像不太適合我...
所以拿了咖啡色...感覺比較活潑的顏色~~還滿好穿的^^


2.皮革交叉粗跟鞋...
這雙有黑色和墨綠色...不過咖啡色比較好搭啦=0=
粗跟的設計...很好走哩^^"


3.刷色個性牛仔襯衫...
每次買一箱gmarket一定要幫伍先生買一件阿...不然感覺都是我在買~哈哈...
前一陣子伍先生一直在找牛仔襯衫...他自己挑了這一件=0=
是買藍色的...刷色的地方很有質感!!!


3.毛線花花領牛仔襯衫...
硬是要跟伍先生買情侶裝...呵呵~~~
我也買了牛仔的襯衫...毛毛領的地方也太可愛了吧^^"


3.緹花感娃娃領上衣...
這件是米杏色...還有白和黑~~~
蕾絲的感覺真有氣質=0=


4.雪紡下接荷葉裸色短裙...
我是買裸色的...這件裙子和娃娃領上衣居然是同一個牌子耶...好巧喔^^"


呵呵~~~這次就是買了這一箱東西啦...
好期待穿新衣到處玩呀=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