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好久沒吃下午茶的感覺啦~~~
這天來到文化中心附近的"長堤101時尚茶館"...
外面看起來有書店的感覺耶...呵呵~~


走進店裡...擺放著許多小物...
好像是用茶葉盒子堆的小山~~
收銀台設計的好像超市呀...噗...


有面牆...擺滿著許多茶葉...
還有茶葉可以聞味道唷...


空間滿寬敞的~~~人也挺多的耶...


伍先生的"安娜皇后培根捲"...
好特別的捲呀...餅皮吃起來像法式薄餅只是比較厚實~~
裡面包著生菜和好吃的培根=0=


我的"英式安娜皇后水果捲"...
一甜一鹹的捲餅...我當然吃甜的囉=0=
這奶油不會死甜耶...這樣才不會膩...搭配著水果還不錯~~~


我硬要吃的"英式司康餅"...
我真的好喜歡吃司康呀~~旁邊有藍莓醬和奶油...
司康熱熱的吃真是美味^^"


伍先生喝的是"英國梅森皇家混合茶"...
可以先喝原味紅茶..品嘗一下茶香~~
之後在將熱牛奶加入變成奶茶啦=0=


我的"水果冰茶"...
裡面有新鮮的水果...酸酸的好喝^^"


人家下次也想吃三層的下午茶啦...
看到好多人都吃這個呀...而且還是白色的餐盤~~真可愛^^"


長堤101時尚茶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01號
Tel:724-161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吃鬼MissQ 的頭像
    愛吃鬼MissQ

    Popo小日子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