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everyone~~
這天早起來"日嚐小食Deli771"吃帕尼尼囉...請忽略我那剛睡醒很腫的臉=0=

可愛的門口...又是白色的呢^^
這一天天氣陰陰的...還好沒有要去戶外的地方~~


呼~~還好有先預約...不然幾乎客滿耶...
大家都那麼早呀...(其實已經11點多了...呵呵)


門口一進來這還有個小沙發...
佈置的簡單可愛哩^^"


還有一些小東西...
我說"藍色的木質牆壁看起來就是好有質感喔!!"


走到最後面...有個展示區~
現在還滿多咖啡店有這樣的小地方呢^^"


我們的位子...呵~~很簡單吧=0=


飲料先~~
我的熱紅茶...伍先生喝可樂(怎麼一起床就喝可樂阿??)


生菜和...醃黃瓜嘛??
用這小杯子裝生菜真小巧呀...


南瓜濃湯...
ㄜ...是不難喝但是不是我愛的那種...因為這濃湯有生菜味耶...不知道是不是有加生菜下去打??


我的"夏威夷帕尼尼"...
我是個不愛吃生菜的人...所以選了一個没加生菜口味的panini...呵呵~
旁邊還有一些脆薯...夏威夷口味裡面有火腿..鳳梨..起士~
這panini的麵包真好吃耶...我喜歡^^"


伍先生的"皇后烤雞肉起司"...
裡面有香料煎烤的雞肉..搭配九層塔和濃濃的起司~


帕尼尼的麵包好好吃...
有一點焦焦的吃起來脆脆的~~脆薯到後來根本沒吃完=0=
因為真的好飽唷^^"


日嚐小食Deli771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Tel:04-2372-120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