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情人節....可是伍先生又惹我難過...
在來公寓咖啡前我心情才好轉..但還是有點blue blue~~~

公寓咖啡在高雄還挺有名的捏~~
就在小街道上也是沒注意就會忽略的一家店~~


上圖是一樓下圖是二樓~~
看看~~~都是人...很難拍全景耶...不過我喜歡這種舊舊的感覺~~


就是因為客滿...我們坐在小陽台上= =
望著天上的雲...怎麼跟我的心情一樣...灰灰的...


氣到肚子有點餓~~但是晚上要去吃大餐所以先來碗南瓜濃湯喝喝吧...
(我想這時候某個人應該會想到我上次說的耳屎吧=0=)
(如果有人想知道耳屎的故事請留言...應該沒人想知道...)
這湯超級濃的啦~~~好喝好喝...


伍先生又喝女孩兒的東西"蜜桃茶"...
連喝飲料都那麼女孩..真是good girl!!!


我的蔓越莓冰砂...今天火氣大喝個涼的=0=
酸酸甜甜好喝好喝~~~


送上公寓咖啡扛棒一個!!!
噗~~~~~


假日來公寓咖啡真的好多人...還好天氣沒有太熱不然我坐在陽台一定會中暑!!!!
很像台南的小店一樣~~也是老房子...我愛這味^^

公寓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27號
Tel:215-3434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