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綠色褲子是伍先生上次要買結果缺貨的那條~~~

因為伍先生5月生日所以我在4月份又買了一箱gmarket…

(伍先生說我在找藉口~~因為我只幫他買了一條褲子其他的都是我的哈哈)

不過我如果只買了一條褲子這樣運費不是很划算耶=0=

這次速度超快的~~

下單到收到貨只要一個禮拜真快速^^
我覺得我生病了~~因為我很愛拆東西的感覺…說不上來的興奮感耶=0=


登拉
~~~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戰利品

沒有很多啦~~但由於5月份我實在亂買了太多東西所以經濟拮据中…so sad!!
但是看到買的東西還是很開心~~~哈哈


這就是伍先生的綠色褲子
~~

我在想等之後要幫他把每條顏色都買齊~~~

這條褲子是有彈性的~伍先生說很好穿喔

有男朋友的女孩而可以幫他買這款哩!!!


小硬幣造型娃娃鞋
…粉橘色的~
很春天的顏色...皮很軟~後面還是做像芭蕾舞鞋鬆緊款式~很好走路唷^^


這是其他顏色~
深藍和綠色也滿可愛的!!!


閃亮閃亮粉紅娃娃鞋

這顏色很可愛耶~~搭素色衣服更顯特色^^


一系列閃亮顏色的娃娃鞋~~
我覺得紅色也很美耶...是打算下一批要買的嘛^^?呵呵~~~



紫色麂皮蝴蝶結莫卡辛娃娃鞋...
很粉嫩的紫...是春夏新色...(伍先生說像芋頭= =)
皮也是很軟~走起路來很舒服...

這是春夏新色系列~~
除了較粉嫩的顏色外~賣場也有基本色...像灰色..咖啡..深藍色等等...


哈哈~~~
gmarket好方便呀^^
有興趣的人趕快上網血拼去吧!!!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