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易遊網買機加酒自由行的票~飯店可以自己選擇...
我就選了這間滿新也離東大門和地鐵很近的Acacia Hotel...
雖然走進去的櫃檯區很小不像飯店櫃檯耶...但是感覺還滿不錯的~

這是我們的房間~~要住4個晚上的哩!!!
滿乾淨的...有電腦還有wii...出發前真的很期待玩wii...
但是每天都逛的很晚根本沒時間玩=0=
房間有電腦真的方便多嚕...至少還可以上個網看看有什麼事情發生~~
對嚕~如果有需要電腦韓文切換中文的資料我也有唷~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0=


雖然是兩張單人床但是只要把中間的小桌子移開~~~
登登~~就會變成大床啦=0=
就算隔天有人來打掃也不會被移開喔^^


浴室是這樣的...
不會很大啦~~但是也是乾淨!!
有個浴缸...其他房型有的是按摩的喔^^


對嚕~~就在第四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感冒的我快睡著的時候...突然伍先生說:你有沒有聽到一個聲音??
我說:有嘛??真的耶...(非常規律的..阿阿阿的聲音)...那是什麼阿??
伍先生:隔壁有人在叫床阿!!!!!!!
我耳朵整個豎起來屏住呼吸...靠在牆壁上聽...
越來越大聲...也越來越激烈...
這時候伍先生還跑到外面走道聽...跟我說:外面聽超大聲的!!!

於是我跟他...聽到他們整個過程結束...(真的很害羞耶)
最後...我們一直在猜是哪國人...
答案是:韓國人=0=

住Acacia飯店離東大門約10-15分鐘...可以每天晚上都去那裡逛...也不怕要提超重的戰利品~
要搭地鐵也是非常方便的哩...路上也有民間換錢所...不用擔心韓幣不夠花=0=
只是缺點就是~~~房間的隔音設備不是很好喔...哈哈!!!

怎麼到Acacia Hotel??
我們是撘機場地鐵到首爾車站在坐計程車到飯店的!!
當然也可以在首爾車站轉地鐵到飯店..不過需拖著行李走到飯店!!

●Subway SEOUL METRO ROUTE MAP
 -Line No.2 and No.5 : Euljiro 4ga station (Exit 7)
 -Line No.1 : Jongno 5ga station (Exit6) 
-Line No.2,4 and Line No.5 : Dong daemun history &
Culture Park station (Exit 13)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