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年尾的最後一個節日"聖誕節"...
我們來交換禮物吧...雖然沒說好...
但是聖誕節如果没送禮也太没禮貌了吧...

我想伍先生非常明白這一點...
所以他還是有準備送我的小禮物呢=0=

是什麼呢!?
登登登~~~~~
是The Vaudeville Duo..Eddy&Emmy耶...
我超喜歡的啦...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他們呀!?
小時候我有他們的東西還有一堆sanrio可愛也絕版的系列...
前一陣子sanrio有推出一些復刻版的東西呢...


The Vaudeville Duo 的 Eddy & Emmy 是誰呢?
讓我來介紹他們一下吧~~~

有一本介紹所有三麗鷗卡通人物的書是這樣寫的:
出生的日子與出生的醫院都非常巧合地在同一天、同一地點的Eddy與Emmy,
剛好也各自懷抱著不一樣的演藝界的夢想。個性淘氣、愛冒險的Eddy,想要當歌舞劇的導演;
而可愛的Emmy則做著百老匯的明星夢。
或許哪一天會有機會看到Eddy執導、Emmy主演的歌舞劇呢!

他們應該是小倆口吧=0=
哈哈~~~

究竟我的小鐵盒裡面是什麼呢!?
登登登~~~
是巧克力耶~~~(有那麼興奮嘛!?)
重點是包裝也是他們的圖案耶...好可愛阿=0=


不過送我這個小禮物...
有點困擾我....
就是...捨不得吃阿...
但不吃又會壞掉ˊˋ

總之呢...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啦=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