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收到貨的時間不到一個禮拜吧...超快速的^^

先來分享我的物品...等一下再來介紹伍先生的領帶們~
我期待已久的藍色娃娃鞋...終於買到囉~~
穿起來很舒服哩...也很有氣質=0=

這賣家還附了...
小禮物"糖果"呢...


再來一雙"米白色流蘇高跟鞋"...
嘻嘻...我也有另一雙藍色的唷...跟雖然高但很好走~~


可愛滿分的手提斜背小包包~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而我買的是..灰色的...
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這顏色拍起來怎麼那麼像藍色...

實際上的顏色是這樣的...
錢包.相機小化妝包都放的下...堀江有人賣7.8百元呢...但gmarket只要一半的錢格=0=


我可愛的花花戒指們~
好可愛阿~~~我買了三個不同款式的...顏色也很美的~
灰色那個還是毛線的呢~~~

看一下其他顏色...
我好想每個都來一個哩~
紅色小花也很可愛阿=0=


現在要來介紹伍先生的領帶們囉~
當然沒有圖片這麼多啦~~~這次買了5條=0=


毛料款~
藍格與綠格~~

很好看耶...適合冬天用呢^^


上班好搭的領帶...
價格不貴唷~~還有特價組合呢^^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