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3.4.5號寶貝出國去澳門

寶貝不在的這三天我好無聊.....

ㄧ轉眼好像就到四月份了

離退伍的日子逐漸逼近

相對也讓我對未來退伍後要尋找哪些工作讓我有很大的危機意識

前天回去以前公司找舊同事

剛好遇到副理  副理看到我

問我說我何時退伍 退伍後叫我回去找他

坦白講公司福利是不錯  但一個月兩萬四五的工作要我怎麼養家活口

我會慎重考慮  打算尋找業務型態的工作

畢竟我的目標是

可以讓我的家人和寶貝在以後的日子可以不為金錢所煩惱

可以讓寶貝在家當賢妻良母

退伍後就要面臨人生另ㄧ階段更大的考驗



當兵這段期間 寶貝從一開始在一起希望我處處讓她依靠

到現在我入伍這半年裡 寶貝也開始都會自己獨立   不讓我在部隊裡為她擔憂

ㄧ轉眼在這今年我即將退伍的日子也是我跟寶貝在一起四年的紀念日

在計劃裡 希望可以在退伍後努力打拼兩年
 
努力賺到可以付買房子的頭期款

努力賺到結婚基金

如果可以在退伍後兩年都這麼順利 我想我會在兩年後的某天某日進行我的人生大事


by M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