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感覺到今天又變冷了呢!?

沒關係~~到我這裡取取暖吧>/////< 

這碗黑糖地瓜湯讓你喝了寒意全消!!!

而且黑糖對女生很好呢:)

 

[黑糖地瓜湯]

材料:地瓜2條, 水1200cc, 黑糖適量

湯圓4顆

 

將地瓜洗乾淨後去皮切塊!!!

 

 

將地瓜塊倒入鍋中並倒入適量的水!!!

中火滾了之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煮至滾~~

 

 

用鑄鐵鍋去煮很快就滾了呢~~

 

 

接著加入適量的黑糖攪拌均勻~~

用小火悶煮一下即完成囉:)

 

 

哈哈!!!

悶煮同時我來煮幾顆湯圓:)

 

黑糖地瓜湯~~~暖呼呼的呢>////<

喝一口甜湯寒意全退了!!!!

甜滋滋的黑糖喝了也不會覺得膩呢!!

  

 

好軟嫩的地瓜呀^^b

地瓜又甜又香~~~yummy!!

 

 

還有我愛的湯圓啦=0=

 

 

敢喝薑汁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加薑汁去煮~~~

但是我不愛薑汁只愛甜甜的黑糖啦^^"

冬天來上這碗黑糖地瓜保證寒意全退!!!!!!

 

延伸閱讀-冬天喝了暖呼呼:

 甜甜小溫補!! - 桂圓米糕粥

 

 

溫暖小溫補~~桂圓紅豆紫米粥

 

好暖好暖一碗紅豆湯!!

 

甜湯陪我度過溫暖的冬天呀>////<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