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就在"鼎藏靚鍋"...期待好久囉^^

因為伍先生愛吃火鍋..我愛吃海鮮...所以這次我們就來這吃啦=0=
雖然是沒什麼浪漫的氣氛啦...不過伍先生茅起來幫我剝蝦...看起來也是很甜蜜的!!!

門口非常的好認~~
有一隻很大的螃蟹...整個感覺真的很氣派!!!
 


是自助式的唷~~~
超多海鮮可以選擇...貝類也是很多..還有生蠔哩~~
草蝦也是很大尾...而且還有帝王蟹腳...我光看就超開心的=0=
 


除了海鮮外還有許多熟食哩~~~
光是熟食就可以夾滿滿一盤囉...印象很深的是酥炸肥腸...很好吃!!! 


入座後馬上去拿了準備下鍋的東西...
都是我愛吃的海鮮~~~~他還有鴨胸肉耶...真特別=0=


沒有多久的時間~~~
滿滿的一鍋海鮮準備開動....而且湯頭不會越煮越鹹...一樣是很好喝!!!


對囉~~~還有用小夾子點的熟食哩...
伍先生吃生蠔...呵呵~~~
有鹽酥蝦...烤花枝...烤生蠔...烤魚下巴...還有飲茶推車耶...我拿了五更腸旺... 



雖然價位比起一般吃到飽火鍋貴了一些...但我覺得很值得呀~~~
誰叫我那麼愛吃海鮮呀^^
by the way...刷花旗卡有折扣!!!

鼎藏靚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49號
Tel:767-8811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