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當我睡醒時已經是6:30了..火車是7:10分,還要去載寶貝呢...
衝衝忙忙的洗臉刷牙趕去寶貝家,拿了行李火速前往火車站!!
我一臉睡意卻看見寶貝一臉興奮的樣子,像是小學生要去戶外教學的模樣..so cute la!!
坐上火車..到達台東還要4個小時左右,在車上跟寶貝聊天一起聽i-pod之後兩個人睡著了..
"各位旅客~台東站到了"...真的是好偏僻阿,車站外放著原住民的歌曲,等著往花蓮的車次..
往花蓮的時間也是差不多要4個多小時..坐到屁股開花啦>< 一樣聽著歌..小睡一下!!
"各位旅客~花蓮站到了"..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嚕,接著打給民宿的主人...他要我們先租機車..
可能是放假的關係吧..機車幾乎都租出去了,跟寶貝往巷子進去看看...找到一間還有機車哩..
於是二話不說租囉..一天500元整..有點貴吼!!戴上了俗擱有力的安全帽往民宿去囉~~
民宿的外觀感覺還不錯,我們的房間很有IKEA的感覺..看到床大力的躺下去...好舒服阿^^
民宿主人說海洋公園最好是早上去,因為5:00就關了..看了時間已經是2.3點了,於是我們騎著車到市區逛逛
我肚子超級餓的..寶貝也是啦^^"原本打算要去吃"液香扁食"不過....沒開= =
所以改吃"一品香扁食"..老實說..也還好沒想像中的好吃啦!!吃飽後..帶著寶貝逛她要逛的店..
逛著逛著..她買了一件洋裝,滿可愛的哩...之後我們去吃了"包心粉圎"..我覺得好甜,寶貝還是吃的好開心!!
之後騎著車..亂騎..因為寶貝說"條條大路通羅馬"..騎到了北濱公園,有人在這打排球..騎腳踏車..
旁邊是大海..很遼闊唷..在這散步還看到了一隻很活潑的紅貴賓"米尼"..還抱著它照相哩!!
接著差不多是傍晚了,去七星潭看看好嚕..明明指標寫著"往七星潭"..之後卻出現"往宜蘭"...
嚇到我了..又往回民宿方向騎..到了七星潭..可能是晚上的關係吧..太暗了看不清楚=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長怎樣!
肚子又餓了,寶貝說想要去夜市,所以來到了南濱夜市...這裡的牛排攤...招牌做的超大的,價格也比平常的貴喔..
大概能去吃"我家牛排"了..不過寶貝吃的花枝排,花枝超大的耶..也吃的超飽的^^
這夜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超大的彈珠檯,是用添飯的那工具來打彈珠..很蠢的感覺,不過寶貝玩了..噗
還有一攤全部都是小鴨鴨的也滿好笑的..用磁鐵吸鴨鴨,好空虛的感覺耶..= =
跟寶貝買了飲料還有餅乾回民宿休息嚕...軟軟的床...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