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號下午PM12:00
一睡醒打起電話給我的寶貝,告訴她我已經起床!接下來又打電話給小阿姨,但是卻換來
一些不愉快~
算了!把那些不愉快先放在旁邊因為今天可是跟寶貝出去遠遊的快樂的日子!起床整理後
去寶貝家接她然後又衝去火車站做火車前往台南ING!搭火車的路上,我們在火車上吃著JUILE
親手做的布丁,寶貝跟我一至認為好吃到極點!之後聽著我的IPOD一下子就到了台南,一到台南
就先到FOUCS百貨逛了一下,此時的我發現台南人的學生族群也很會打扮自己,打破我對台南人
的觀念,之後逛完想說要去租摩特車去安平老街,沒想到租車的價錢真的很貴!所以我們精打細
算後決定坐計程車道安平老街,沒想到到哪裡卻是一大群人群,把整條老街擠的水洩不通,但是
還是把整條街逛完了,在老街我們買了當地有名的蜜餞跟蝦餅還吃了當地的蚵仔煎,感覺台南的
跟高雄的一樣沒啥麼差別@@"之後跑去撘客運回台南火車站想不到客運司機不知道是繞路走還
是迷路,感覺經過好久好久才到火車站~到火車站等火車的時候終於有機會跟寶貝拍照了!
好開心~等到我們兩個搭上了火車彼此也有點累了~所以就在火車上睡著了!之後到了高雄跑
去絕江逛了一下但是人還是好多唷~"~逛著逛著以後發現肚子餓了~所以打算去橋頭吃火鍋
想不到客滿且還要到凌晨才會有位置所以就沒吃了,但還是跑去<郁都>吃麻辣火鍋且還給寶
貝花費害我感覺渾身不自在,吃完火鍋約了以前加油站同事去釣蝦,釣了三個小時發現我跟我
朋友只釣了10支~"~再那等待蝦子上鉤的同時我發現寶貝累了!想睡覺~此時的我要載她回家
可是她不肯~就這樣熬到了四點半......2007年我跟寶貝的跨年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相信明年
的跨年我還是跟寶貝一起過且也不會再吵架了!


祝大家 新年永遠快樂

永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