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每次只要想到要打掃家裡、清潔浴廁就很不想面對!!

尤其是惱人的水垢污漬,常常擦了老半天還是一樣髒><

不過最近我用了這款來自「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

它清潔水垢污漬的效果非常好,讓我完全不費力就能很乾淨呢~

 

「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

想要去除這些惱人的細菌污垢們,光靠清水是不夠的~~

這款採用日本專利原料能有效去除水漬及汙垢,歐洲認證配方且溫和清潔低刺激。

另外包裝為再生塑料瓶身,一次兼顧環保與潔淨力!!

產品


 

產品堅持無動物實驗、無檢出四大重金屬及微生物等。

包裝上有使用說明及成分介紹,不僅成分經Ecocert有機認證,

同時內含有天然柑橘精油可加強清潔力,能有效去除浴室、淋浴間污漬、玻璃表面水垢等。

說明

 

方便的噴壓頭且有安全防呆設計,好拿也好使用!!

噴頭

 

先來看一下本來浴廁的洗手台水龍頭,都有許多水漬看起來霧霧髒髒><

水龍頭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

水一

 

噴灑於想清潔的表面處,噴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

水二

 

停留五分鐘以上。

水三

 

用濕抹布擦拭~~~~

水寺

 

再用清水沖洗即完成!!

水五

 

我真的必須說清潔效果真的非常好!!完全是亮晶晶狀態耶~~

其實在噴灑清潔劑後就能看出清潔的效果喔!!

水六

 

這是淋浴間蓮蓬頭的地方。

頭

 

按照上面的步驟來做清潔。

頭一

 

江江~~~乾淨發亮到我可以從水龍頭上照鏡子耶!!

頭三

 

玻璃上佈滿著水痕污垢也是很惱人!!

門一

 

別擔心!!就交給「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

 噴灑清潔劑於玻璃表面上後停留五分鐘。

門二

 

稍微用溼抹布擦拭。

門三

 

用清水沖洗~

門四

 

真的能有效地去除水垢而且完全不費力!!

原本霧霧的玻璃表面都亮了起來~

門五

 

「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只要五分鐘就能帶走頑強水垢污漬,

只要噴擦沖就能完成、不像我之前用它牌清潔劑還要一直出力擦拭。

超強洗淨力能迅速分解水垢污漬,讓我打掃時間縮短許多又看得到效果。

有效的「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不費力就讓浴室煥然一新、閃閃發光!!

結束

 

對這款好用的「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廁清潔劑」有興趣的朋友們~~~

附上商品連結給大家:https://5clean.club/wLgRB

 

一起把居家生活給亮起來!!!

 

哈哈...Popo小日子隨時都有新鮮事~~快加入吧^^ 

粉專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