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蟑螂

前一陣子開始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季節變化的關係,

家裡突然出現許多小隻的德國蟑螂,有時還一次出現兩三隻~

我整個看到大崩潰趕緊問了同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

他推薦這款「新萬仁製藥免警蟑殺蟑凝膠」我用了這段期間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因為家中有幼兒所以我沒有使用殺蟲劑或水煙,怕氣體到處飛散,而且會影響孩子~

而這款「免警蟑殺蟑凝膠」"環署衛製字第2243號"

使用方式很簡單而且滅蟑效果快又有效,只要定點放置在角落或櫃子內。

蟑螂盒子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另外也有消費者服務專線,如果使用上有出現問題也能去電詢問。

右邊還有清楚的擺放示意圖,只要將餌站放在對應位置就能發揮效果。

說明

說明二

 

一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兩個硬殼餌站及一支殺蟑凝膠。

打開

 

只要像針筒一樣輕輕一壓殺蟑凝膠就可以擠出條狀凝膠,過程中完全不會沾到手。

擠出來時會有一股氣味我想應該是蟑螂喜歡的味道(笑)

擠

 

可以將殺蟑凝膠擠在硬殼餌站內,高度不到一公分不用擔心小孩會碰到。 

中間

 

接著將硬殼餌站放製蟑螂較常出沒的地點,

像是廚房、櫥櫃內、牆邊角落及垃圾桶旁。

廚房

櫃子

 

採用點狀施放誘餌,蟑螂於食用誘餌後24-48小時開始發揮藥效,

絕大部分的蟑螂會死於巢穴中,藉由蟑螂分食同類的習性,產生連環殺蟑效用。

放了幾天後我真的有看到小強們的屍體,第一次看到蟑螂出現後我這麼開心!!!

不過說明上有標示2~3個月要更換藥劑,才可持續下去有效終結蟑螂。

屍體

屍體二

 

另一款「免螞煩殺蟻堡」"環署衛製字第1486號"

我也覺得很好用,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螞蟻盒子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右邊還有清楚的擺放示意圖,只要將餌站放在對應位置就能發揮效果。

螞蟻說明

螞蟻位子

 

一盒內有三個殺蟻堡主要成份是硼酸,不含農藥的環境用藥對環境污染較少。

螞蟻藥

 

殺蟻堡平放在螞蟻會出沒的地方,像是窗邊、桌角及客廳牆角等。

「免螞煩殺蟻堡」誘食效果佳可吸引嗅覺靈敏的螞蟻將餌劑搬回巢穴,

使得整個窩裡的螞蟻一次有效消滅。

窗戶

客廳

 

如果跟我一樣家中出現蟑螂和螞蟻困擾的朋友真的很推薦

「新萬仁製藥免警蟑殺蟑凝膠和免螞煩殺蟻堡

使用方便且不沾手最重要的是快又有效,使用後也好清理小強屍體(笑)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或藥劑畢竟都是治標,環境居家清潔

減少食物碎屑,勤勞整理家中環境,才能真正減少蟑螂或螞蟻的出現。

結束蟑螂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