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從以前年輕時總是愛上網逛逛網站買衣服,

而自從當了媽媽後便很常逛一些居家用品購物網站,

前一陣子在臉書的廣告上看到「未來居+ 」週年慶的活動,

點進去看了原來是一個累積四十餘年的織造技術並在2019年打造自創品牌,

網站上有許多不同材質的毛巾、浴巾、運動巾甚至還有手工皂系列,

剛好想幫孩子們換新的浴巾於是媽媽我也一起買了特別的和紙洗臉巾(笑)

 

「未來居+ 」

購物網站很有文青氣息,是媽媽我喜歡的味道~

官方網站:https://www.mirai-life.com.tw/pages/about-us

網站

 

可以直接點選商品列表,就會出現不同材質系列、分類一目瞭然。

產品

 

「未來居+ 」

非常特別的和紙系列,是全台第一家使用和紙做毛巾。

使用馬尼拉麻製成和紙紗線,屬天然纖維可自然分解且有極高的耐洗強韌度。

產品一

 

先點了我很有興趣的「和紙去油洗臉巾 」

以往都是用單張的洗臉巾其實不太環保、清潔效果大多靠洗臉產品,

這款洗臉巾與吸油面紙相似,清潔力強、能去除肌膚汙垢、保留原有健康油脂。

產品二

 

另外幫孩子挑了星星圖案的美國棉緹花浴巾。

 

產品三

 

註冊可以選擇臉書或是Line帳號,登入非常方便。

註冊

 

將想購買的產品放入購物車內,

接著結帳時選擇想使用的付款方式、線上刷卡或是超商取貨都可以。

付款

 

結帳後就會出現訂單資訊囉~~

清單

 

出貨時間約1-2天我就收到包裹囉!!!

收到

 

首先我來介紹和紙系列。

介紹一

 

「和紙去油洗臉巾」

洗臉巾的觸感雖然粗粗的但遇到水後就會軟化

以溫和的方式去角質可取代含化學成份的去角質產品、洗後的肌膚清爽不乾澀。

洗臉斤

 

廠商貼心的附上使用方式唷~

像我早上是直接用洗臉巾泡水擦拭臉部、

而下班回家則是搭配洗面乳搓揉洗泡後擦拭。

方式

 

必須要說這款「和紙去油洗臉巾」真的很好用、洗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我每天忙碌到沒時間去角質、只要用這款洗臉巾就能讓我輕輕鬆鬆去角質,

洗完臉的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看起來也更有光澤感。

 

洗臉一

洗臉二

 

「和紙雪白沐浴手套」

除了臉部保養外也有手套可以邊洗澡邊去角質。

手套

 

左右兩手都能戴著使用,身體的每一處都能仔細地搓揉乾淨~

戴手套

 

洗澡時戴上手套加點水並搭配沐浴乳搓揉泡泡~

沐浴乳

 

戴上手套後的泡泡質地更細緻、洗後的肌膚很光滑~~

比起以前用的沐浴球或浴巾觸感更舒服而且也能控制力道、

搓洗時很溫和不會刺刺的,而且讓我輕輕鬆鬆就能全身去角質!!!

洗澡

 

「美國棉STAR星星緹花浴巾」

幫姐弟倆各挑了粉紅色及藍色,棉布手感柔軟不刺激皮膚也很適合小孩使用。

浴巾

 

很特別的是採用雙面緹花設計,浴巾雙面都有圖案而顏色相反。

浴巾顏色

 

使用美國產地棉花,精梳機處理後留下較長的纖維、讓浴巾觸感更加柔軟細緻。

摸浴巾

 

浴巾洗水力強且有透氣性,

洗完澡後的姐弟倆擦一擦身體、頭髮很快就乾了~~

洗完澡

 

「涼感紗-恆溫智能運動巾」

也買了一條運動巾給時常運動的先生用用看,

恆溫特性、負離子可抑菌抗臭、

調節生理機能及防曬抗UV,不管室內戶外都適合。

毛巾

 

材質摸起來非常柔軟。

摸毛巾

 

柔軟又舒適的運動巾,讓先生在運動時掛在脖子上也不會不舒服。

吸水效果佳可快速擦乾汗水、帶走熱量不悶汗。

運動

擦汗

 

這次入手這幾款不同系列的織品都讓我們很喜歡,

媽媽我的和紙系列讓我現在的肌膚變得更柔嫩、保養肌膚從基礎清潔開始,

而孩子們的美國棉浴巾舒適觸感,讓孩子問我可以當毯子睡覺蓋嘛(笑)

先生常用的涼感紗運動巾也準備多入手幾條備用啦!!!

結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未來居+ 」逛逛唷~~

因為整個12 月都是周年慶有優惠套組

提供代客包裝、送禮的服務唷!!!

「未來居+ 」

官網:https://www.mirai-life.com.tw/pages/about-us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rai.life888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来 mirai lifet 」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