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高雄好冷哦~~~ 

不知道其他地區的朋友天氣如何呢^^?

天氣冷的時候就想吃火鍋:)

"新新園汕頭火鍋"

來吃的這天下著雨也是冷冷的呢...果然適合吃鍋!!

帶我媽到新的分店來吃吃看吧!!!

 

人也滿多的~~~~外頭還有人在等呢!!!

 

 

自助式冰箱~~

可以自己拿想吃的火鍋料和蔬菜!!!

 

 

沾醬區!!!!

沙茶不錯吃~~

 

 

江~~~

沒一下子我們就拿了這些東西啦^^"

 

 

好多菇類~~

都是我媽愛吃的啦~~

 

 

燕餃..蝦仁漿和花枝漿以及丸子!!!

手打漿類好吃耶...很新鮮^^b

 

凍豆腐及蛤犡~~

蛤犡新鮮..肉很飽滿喔!!!

 

 

青菜和高麗菜!!!

 

 

白飯和沙茶沾醬~~

 

 

把料都丟下去煮吧~~~~

 

 

干貝~~~

好好吃哦~~~鮮甜的咧^^"

 

 

豬肉一份!!

因為我媽不吃牛肉只好點豬啦~~~

不然我比較想吃牛..呵呵:)

 

 

滾了滾了~~~開動啦^^

 

 

湯頭不錯~~~食材也很新鮮^^

很適合我這種愛吃鍋的人呀~~~~

因為光喝湯我就很滿足啦>//////////<

 

"新新園汕頭火鍋 - 明華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6號

Tel:07-5526070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