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這間好日系好雜貨的小店:) 

帶有Hannah風的味道呢^^"

記得這天是要慶祝聖誕節...呵呵~~拖好久了!!

 

"小雨烘焙坊"

很可愛的店面~~~

來的時候才剛開幕沒多久呢...門口還有花束^^"

 

 

哇!!!!!好喜歡的雜貨空間~~~

三角旗必備的...還有可愛的琺瑯燈~~

斜紋木質地板..許多可愛的鄉村風擺飾^^"

 

 

這裡是餅乾區喔~~

餅乾都是手工做的呢..挑自己喜歡吃的然後秤重算錢^^

 

 

逗趣的紙吸管^^

 

 

還有另外販賣客制化的喜餅禮盒呢!!!!

 

 

吧台區~~

兩隻大熊坐在這!!!!

 

 

廁所外的等候區~~

也是佈置的很可愛呢=0=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奶油雞肉燉飯"

 

我的天呀~~

裡頭的雞肉好多呢~~超飽的啦^^

濃濃的奶香...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好可愛的碗呀~~~~

 

 

"鍋燒意麵"

 

 

碗真的很可愛....

但是太小了...湯不夠喝>"<

 

 

"咖啡+熱紅茶"

 

 

招待我們吃的手工餅乾~~~

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後來也買了一些回家吃!!!!

 

 

我說~~~~

 這個日系雜貨空間真的是我的菜呀~~~

除了餅乾和餐點好吃...這裡的擺飾我也想要啦^^"

 

"My Cookies小雨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州街170號

Tel:07-3233598

 

by Miss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雨烘焙坊 My Cookies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