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終於來到了聖誕台南行的第一餐...
不過為什麼台南比高雄冷阿=0=

第一餐來吃醇涎坊鍋燒麵..暖暖身體^^
我是看到人潮認的店面...


看看滿滿的人潮~
人很多不是很好拍...哈哈~~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吃麵^^


我們的前菜..嘻嘻~~
畢竟還有其他行程只好點了豆干和米血...是有點單調不太像我的風格...
伍先生一看到就說:就這兩樣而已??...(我很會吃嘛??)


我的鍋燒雞絲...這小鍋子好可愛阿^^"
裡面的料有像油條的東西...炸裹著皮的魚肉和蝦子...還有一點不熟的蛋(會流一些蛋汁)...
湯超鮮甜的耶...到底是用什麼煮的湯阿??可以那麼好喝^^


伍先生的鍋燒意麵...
為什麼意麵是50元而雞絲跟其他麵類是45元呀...


在吃的時候...旁邊好多人在等位子呢~~
我吃光光...好想再來一碗喔^^


好啦~吃飽擦擦嘴巴..前進下一個行程!!

醇涎坊鍋燒麵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53號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