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晚餐的時間了...
我說...台中的中港路真的好塞車...居然在中港路上睡著了...結果醒來後"我怎麼還在中港路阿!!!"

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也是我期待好久的一間餐廳呢~~
當然一定是有漂亮的外觀啦...呵呵~~
很大一棟呢...整個就是氣派~~


一進去的左手邊有個PIZZA烤窯...
上面還印著PINOCOCO...真可愛呀!!


又把視線放在滿滿的甜點上...還有直視著比利時啤酒...哈哈~~
又看到小精靈啤酒了耶...原來他到處存在著^^"


這時候已經8點了...人還是好多呀~~
好喜歡後面那面牆的顏色喔...好美=0=


我們的位子~~


辣味雞翅...我們的開味菜...哈哈~~
別看他乾乾的外表...這可美味的咧!!!


皮脆肉很鮮甜...
讓我想起去韓國吃的TWO TWO炸雞...呵~~


番茄清湯...(南瓜濃湯已經賣完了= =)
沒想到不喜歡番茄的我居然喜歡這道番茄清湯耶...好好喝喔~~
不會到酸酸的口感~~中間的馬鈴薯也很嫩^^


伍先生的"經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
是我指定他吃這道的...呵呵~~很多人推薦嘛^^"


把麵條拌一拌...上面的起士都溶化在麵裡囉~~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好好吃喔~~
雖然只有辣椒和蒜片...但是吃起來卻一點也不簡單^^


我的"檸檬奶油蟹腳肉蘆筍天使麵"...
看看~~是不是很奶呀^^?


我深深的愛上這道義大利麵啦~~
奶油和檸檬真是絕配...加上香茅真的有種泰式椰奶的感覺耶...
蟹腳肉好多顆呀...蛤犡肉也好大~~~天使麵的口感介於義大利麵和麵線...呵呵~~好吃^^


玫瑰荔枝莓果冰沙...
很女孩兒的飲品呢...是伍先生說要喝的喔~~哈哈...
玫瑰和荔枝加上莓果...味道各自剛剛好...不會有誰搶了誰的風采...好喝呢!!


這杯冰沙真的好大杯...還外帶呢~~~
PINOCOCO後面有自己的停車場...很方便...
就在後門結束了我們的晚餐...很模糊的照片~~哈哈...


PINOCOCO的價位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貴呢~~連排餐價格也不會很貴...
餐點和環境都很棒...服務生態度也很好...真的很值得一去!!!

PINOCOCO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Tel:04-2258-1455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