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放入口袋名單裡的'莉莎創意料理Lisa's Italian Kitchen" 
雖然路途有點遙遠但是很值得呀~~在大條的軍校路上...但是很好認唷!!
走的是溫馨可愛風~~~~

騎樓下的風扇~~~
也太可愛了吧...看了都涼了(有點誇張啦)


店內氣氛很溫馨~~
牆壁上還有可愛的壁畫...


廁所的標誌也很可愛~~
不過男生為什麼不用香蕉??(我是在開黃腔嘛...哈哈)


點完餐後趕快穿上圍兜兜~~
哈哈~~好像在韓國吃春川辣炒雞排一樣...不過我看店裡只有我們倆穿=0=
 

前菜來囉~~
番茄起士串和蝦子~~~吃起來都很清爽哩!!!


伍先生的蕈菇清湯...很像養生的當歸湯~~
我的花椰菜濃湯..很濃很好喝=0=


 麵包~~
沾醬是青醬和奶油薄荷萊姆口味...
法國麵包外皮酥脆搭配沾醬好好吃~~~


芒果雪霜...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雪霜啦...感覺沒加水...所以一小杯卻很濃!!


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料很多而且蛤犡很大顆...白醬部分也很美味^^


伍先生的香煎干貝蘆筍燉飯~~
完全被可愛的干貝吸引住啦...顏色整個鮮豔極了~~讓人想大口大口吃=0=


想加起士粉嘛???
這裡的起士也是現磨的耶...感覺是不是很高級=0=


飲料來囉~~~
我是冰紅茶...伍先生是喝熱的花果茶...=0=


精緻的甜點~~
好吃到爆炸的法式烤布蕾和淋著水果醬汁的水果們...


我真的愛上這間小餐廳了~~
餐點美味極了...甜點也不馬虎...
我想這樣的菜色和價格在市區生意一定會排隊的~~good good good!!

莉莎創意料理Lisa's Italian Kitchen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95號1樓
Tel:301-222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