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首圖有像在演小短劇嘛???
最後一天的早餐我沒什麼胃口耶...怎麼會這樣...
連麵包也沒吃...噗...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在湄南河河畔吃早餐~~~住的這一間算是新的飯店...較屬於商務型的~~
Chatrium飯店~~還滿漂亮的^^


吃完早餐後就到皇家毒蛇研究中心...
又是一個非常匪夷所思的觀光景點=0=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搶著摸蛇?????


下一站就來到了夢幻世界主題樂園~~
是小型的遊樂園啦~~而且來的這一天好多泰國學生在這裡戶外教學=0=


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
雪屋還挺特別的...
要先換上雪衣和雨鞋哩~~好好笑!!!


裡面真的好冷喔~~~
有很多可愛的造景...還有玩那個從斜坡划下來的東西...


還拍了很好笑的照片=0=


樂園雖然不大但是設計的還滿可愛的~~
有看到左圖有個大巨人嘛??


還有一堆讓人拍照的造景~~
我媽的比腕力...還有我後面的大鯊魚...尿尿的神童=0=


這裡結束後就差不多要去機場囉~~~
又是一個漂亮的機場吧~~~又大又乾淨...


之後我跑去逛逛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於是買了一個mister donut還有可愛的奶油吐司口味的餅乾=0=


這是回來的飛機餐~~
說是海鮮飯但裡面只有魚阿=..=


很空虛的吃了這一餐...睡了一覺到高雄啦~~~
我可愛的家=0=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