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照片是我這幾天泰國行最美的一張照了...一定要放上來的呀=0=
一大早吃完早餐在大廳拍的....(突然覺得好鼻酸)

第一站來到當地人認為風水最好的地方..."七珍佛山"...
我的臉好霧= =...是朦朧美嘛??
山的表面是用雷射鑲金塑造成的七珍佛山...聰明的人是可以看到表面有個釋迦牟尼佛唷...(不是我啦)


接下來到東芭樂園文化村...東芭名字聽起來真好笑=0=
欣賞泰國傳統文化的表演...有傳統的婚禮..泰拳和古代騎象戰爭的場景呢!!!!


欣賞完後馬上來觀賞可愛的大象表演....
左圖有大象盤腿坐呢~~好可愛...
他們還會投籃球..打保齡球..畫畫等等...真的很可愛^^


之後就搭遊園車逛逛這個園區囉~~~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植物..花草也是美不勝收呀!!!
右圖那條路是通往礦山唷~~這位主人非常的有錢...很可惜沒有遇到他兒子...不然可以來個邂逅阿=0=


然後在路上可以看到這個....
一坨一坨的...大象便便...哈哈~~
這踩到應該會像是踏進泥濘吧....噗.....


吃完飯後又到了另一個新奇的地方~~
這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不過也有逛街的地方...像是百貨公司!!!


這裡可以玩五種有趣的東西~~~
信不信有你博物館裡收集著各世界希奇古怪的事物...
還有3D動感電影院...還滿刺激的!!!
栩栩如生的明星蠟像館~~~猜的出來誰是誰嘛???


還有讓我瘋狂尖叫的鬼屋探險~~
真人裝扮的鬼...一組大概8個人進去...真的是步步為險...
氣氛恐怖我一直尖叫及亂拉同伴的...平口洋裝...她尖叫是因為我一直快把她的洋裝扯下來=0=
左圖有一群人在奔跑是因為有鬼在後面追~~~~~~我在這也跑超快的!!!!


晚上就到泰國有名的"蒂芬妮人妖歌舞劇院"...看人妖~~~
因為在表演廳中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結束後他們會在外面和觀眾拍照~~當然是要摳摳的啦!!!
他們的身材也太好了吧...腿細成這樣(我才不要和他們拍照啦)...


看完人妖後就回飯店囉~~~
我們還到飯店附近的TESCO..像是大賣場去買東西!!!
之後就休息啦~~~~這天結束^^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