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道也是一間我一直好想好想來的小餐館~
可以一個人來這吃東西..看書..一切都會變的很輕鬆^^

我與北鼻來這享受兩人世界及晚餐~

首先是"清湯與麵包"
不要小看這碗湯..有香菇還有蛤犡..超濃郁好喝的啦=0=


北鼻點的"炭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
餅皮很脆很香..裡面有青椒起士上面還有番茄..
當然要搭這個雞胸肉一起吃啦...擰檸檬將汁淋上雞胸肉...
肉質新鮮很美味耶...而且肉很大塊=0=


換我的"青醬海蝦義大利麵"
哇~~~這蝦子我喜歡...是有用火先烤過的耶...連殼我都吃了!!
麵條是寬麵..我跟北鼻都很喜歡這種麵..好吃~
青醬很有奶味呢..還拿北鼻的薄餅或著吃..嘻嘻..


北鼻的"芒果綠茶"
店員會附一個茶壺..裡面裝滿了熱水..
讓你可以一直回沖飲用..


而我是小酒鬼..點了"檸檬淡紅酒"
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這杯子也太大了吧~
好喝好喝...淡淡的檸檬搭上紅酒好喝的不得了=0=


好喜歡這種調調~

步道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Tel:223-1881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