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時我愛的阿朗基咖啡在台南開了~~

那時候我放假一直說要去吃...一直沒時間>"<

某個假日伍先生在我下課後拿了這個袋子給我~~

哈哈~~~

是什麼阿^^?

 

一打開~~臉都綠了>///<

"河童君抹茶蛋糕"

我愛的河童呀~~臉好綠好綠呀:)

 

 

開動囉^^

河童要毀容了~~~

抹茶口味比較不會太甜呢~~好吃:)

有鮮奶油還有紅豆餡呢!!

 

 

好意外的河童君蛋糕喔~~~

真是謝謝伍先生呀>///<

我一定要趕快找時間去阿朗基咖啡店啦^^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