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滿多人都喜歡航海王吼~~~

今天的主題是:如果魯夫來我家.....

哈哈~~~我就做他愛的帶骨肉丸給他吃^^"

不過他還沒來...所以就先給伍先生吃啦!!!!

(他會有來的一天嘛...噗!!)

 

[帶骨肉丸.骨つき肉.骨付肉]

材料:雞絞肉400g, 小雞腿3支, 生雞蛋1顆, 白煮蛋3顆,

牛奶2大匙, 麵包粉30g, 鹽少許, 胡椒適量

(雞絞肉也可以用豬絞肉替代喔!!)

 

 

先將雞絞肉放在碗裡~~

打入一顆生雞蛋..牛奶..胡椒及鹽都加入!!

 

 

把雞絞肉這一碗均勻的攪拌到有黏性~~~

 

 

小雞腿的部分~~

沿著骨頭把肉給剔開..我是用剪刀一邊剪一邊剔開!!

不要完全剪開喔...骨頭和肉仍是連在一起的喔!!

就像這樣把肉給往上撥開來~~

(有點像撥頭髮那樣~~)

 

 

骨頭的前端包上一顆水煮蛋並用絞肉一起包覆起來!!

包覆好後均勻的沾上麵包粉~~~

(這裡沒拍到是因為我的手很粘押>"<)

接著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烤約20分鐘!!!

 

 

準備要招待魯夫的~~~帶骨肉丸>////<

很可愛吧^^"

 

 

酥脆的外表...不用炸的一樣酥呢:)

 

 

這樣拿起來好像原始人在吃肉=0=

哦咿哦咿哦~~~~~

 

 

吃一口下去~~~

裡頭的這顆蛋就是帶骨肉丸的秘密呀^^"

肉的部分很juicy...吃起來完全不會乾澀耶!!!

喜歡味道重的朋友鹽和胡椒多灑一下喔!!!

 

 

吃完一支帶骨肉丸我就差不多飽了>///<

說真的...看帶骨肉丸可愛的模樣...

出爐的時候超有成就感的呢:)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