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2012/2/25-2/28我又要去韓國玩囉^^
這次除了有我和伍先生之外還有他朋友...總共4人~~就像圖片一樣...
我擔任小導遊職務...呵呵...和上次一樣很三八的製作了韓國行程書籍=0=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大概的內容吧^^

首先是我們大致上的行程表:
是不是發現吃的東西還滿多的呀??
這次去一定要大吃大喝啦...這就是我的人生=0=


東大門主要行程...
必吃的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還有好懷念的beans bins草莓鬆餅...草莓是上次去pasadena薄餅草莓的好幾倍呀=0=
有很多口味的鯛魚燒...像是水餃.年糕.烤肉口味~~
不管多冷一定要好幾杯的smoothieking水果奶昔~~
此次任務還要順利的配上韓國眼鏡=0=


住的民宿就位在弘大附近...弘大夜晚真是熱鬧呀^^
吃的東西也很多而且幾乎營業到快早上~~
Chir Chir炸雞...還有烤雞可以選擇...而且一定要配上橘子米酒啦!!!
上次的烤貝殼不過癮~~今年來個烤貝殼吃到飽=0=



去吃藝人姜虎東開的烤肉店~期待!!
我會喝上好幾包的外帶雞尾酒...就在弘大熱鬧夜店區附近~~~
鐵鏟裝的迷你烤肉...實在是可愛!!!
Cafe 1010好像是來到樂高世界一樣...


一講到新村除了想到辣炒雞排外~~~還有這一味...站著吃牛排=0=
在紅色大水管對面可愛的麵包店Dilly Dally...
車站一出來就有間有名的A twosome place!!!



從新村走著走著來到梨大校區逛逛~~
上禮拜發現好吃到爆炸的六色鍋居然沒營業了...我好難過喔~~~
不過也發現了一間充滿地中海風情的kong's riceball吃飯糰^^
不在澳門也能吃的到"安德魯蛋塔"...我要吃幾顆??



大廝殺的地盤~~~明洞=0=
暖呼呼的挪夫家部隊鍋...一定要來個起士片~~
來自日本的Hara donuts...是用黃豆製作的甜甜圈唷^^



充當偽小貴婦在"新沙"...
可以買到特色小物和衣物...但應該會快速失血>"<
充滿童趣的oui benebene餐廳...聽說店員都是型男小帥哥...我要一探究竟=0=
少女會瘋掉的goodovening cupcake...我愛杯子蛋糕啦!!!


很有質感的5cijung咖啡店...器具和擺飾都很可愛呢=0=
氣質女孩必去的Cherrykoko...趕快挑衣服吧~~~


大致上的行程就是這樣囉...
吃喝玩樂都有~~吃完逛..逛完吃...每天肚子都很充實^^
有需要Tmoney卡儲值.退稅方式相關資料可以索取!!!
2012/2/25-2/28 MissQ in Korea!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