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甜甜圈啦!!"...那這是什麼~~~~
這天來到好可愛的一間小店喔.."小巷貝果"...名字也很cute=0=

小巷貝果真的位在巷子裡哩..呵呵~~
要用心找找^^...營業時間居然只有禮拜五到禮拜天...怎麼那麼特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進來就有一台很奇特的三輪車...
上面坐著一隻老鼠貝果~~~呵呵...
原來平常日是騎著這台三輪車販賣貝果耶...好有趣~~
我真的有在路上看到這台車唷^^"


店內位子不多..但是很寬敞~~
設計的也是簡簡單單的樣子~~
來的時候客滿所以不好意思拍座位=0=


這一盞燈好有意思...(我自己覺得啦..哈哈~~)
還有那個很像抽屜的架子也很有趣~~


更有趣的是這台扭蛋機啦...
獎品有"貝果餐一份".."飲料一杯".."兩個貝果"或是"貝果明信片"等等~~


架子上的小物也很可愛~~
明信片..小吊飾等等..


來的時候剛好要迎接過年...來寫個春聯吧=0=
好懷念喔...以前我可是有苦練書法的呢...嘻嘻~~


甜甜圈菜單...oh~~不是....是貝果小菜單~~
有甜的也有鹹的...我們各點一種^^"


點餐後到處看看~~~
有個假廚房...旁邊是真廚房...呵呵~~


然後硬是叫伍先生幫我在假廚房裡拍一張...
拍完之後...感覺好像在家裡的廚房拍照=0=


我的"蔓越莓貝果+藍莓果醬"...
貝果真好吃呢...吃的到一顆一顆的蔓越莓...搭上藍莓果醬熱熱的好好吃喔...


伍先生的"咖哩牛肉貝果"...
感覺就是健康的貝果嘛~~~有奇異果.蘋果和小番茄...附奶油...
還有炒蛋..花椰菜..生菜沙拉~~~貝果是雜糧口味的...
咖哩不油膩...牛肉好軟~~Good^^"


在來一杯冰涼的阿華田~~


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呢~~簡單又好吃...
小巷貝果開門歡迎大家來吃貝果貝果...(記得只有假日和禮拜五營業喔^^)


小巷貝果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8巷16號
Tel:0916-220536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