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阿!!!!
放了一個年假...都懶的開電腦了...哈哈= =
放假前一週帶我媽來吃"石二鍋"...也過了3個禮拜了耶...噗!!!

我們坐吧台區...因為我媽不吃牛肉所以一個人一鍋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料~


桌子上有菜單...還滿清楚有什麼東西可以吃=0=


然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沾醬的調味料...
還會送上一杯清涼的冬瓜檸檬~


基本的菜盤...滿滿的啦~~
只是我的豆腐上的"石二鍋"有點四分五裂耶...


有兩種鍋:涮涮鍋和石頭鍋...
涮涮鍋是左邊這一個完全沒有炒過...
而右邊的石頭鍋就有先炒一些東西...很香~~


我們吃烏龍麵和白飯~


我媽的櫻桃鴨肉鍋...好粉嫩的顏色呀~~
上次我也是吃這個還不錯啦=0=


我的海鮮鍋...
有魚肉..蝦子和蛤犡~~~是滿新鮮的...不過蝦子有點小哩=0=


伍先生的牛肉鍋...肉好大片的樣子~~是雪花牛肉呢!!


菜都到齊啦...就等著它滾滾滾~~就可以開動啦^^"


食物和湯頭都還滿不錯的...價格也很親民呢^^"
反正帶我媽吃王品旗下的餐廳比較不會被打槍...哈哈哈:)

石二鍋
地址:高雄市華夏路685號(華夏店)
Tel:341-9965

by MissQ
arrow
arrow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