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地方還是同事跟我說的哩~~~
明明就在我家不遠處...可是我卻不知道...呵呵!!!!
因為要被拆除了~~所以才說快消失了呀!!!

嗯~~正確的位置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只知道是在海青工商大門口對面的巷子裡~~
來的這天是假日也是人很多...幾乎都是年輕人耶!!
"現在時間是12:15"...位在反共愛國巷=0=


不知道怎麼走??
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牆上都畫滿了趣味的插圖~~還掛著立體的汽車耶^^"
用汽水瓶做的海綿寶寶...牆壁上還有阿凡達哩!!!


少林寺的弟子來啦~~~
我還提著塑膠袋...真的很像大嬸!!!是在逛菜市場嘛???


天氣超熱的~~~
還好這裡還有中間休息站...可以買點涼水喝喝...
因為伍先生想喝弹珠汽水...而我想吃冰=0=


熱熱的天氣吃著冰淇淋真開心~~~
順便分享一下我新買的大象戒指...超立體的...很有泰國味~明明就是韓國貨=0=


差不多走到最後面啦~~~
有沒有看到鏡子裡後面超多人的耶...假日來這拍照都要排隊的喔!!!
爬爬假樓梯~~~在眷村裡迷路...一定要拍的啦^^...是蠟筆小新嘛??


最後我們被困在.....傳說中的女鬼~~~
"貞子的家"...也太像在拍鬼片了吧..呵呵~~


這裡"自助新村"應該今年就會被拆掉了...
真的很可惜耶...高雄好像沒有像這樣的地方了吧...
這些回憶也被遺留在那了吧...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