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因為陪伍先生到橋頭看東西~~~
所以我就帶他去嚐嚐我小時候常吃的東西~~~

"廖記"米糕...
就是賣好吃的米糕.麵線羹.四神湯~~~
在熱鬧市場附近要彎進去糖廠那裡~~~


我們很幸運的吃到了最後一份~~~
米糕和麵線羹都是最後一份了...
米糕吃起來不會太軟肉燥也是超香的~~
我的麵線也很好吃喔...四神湯真的是真材實料...腸子很多~而且湯頭比起一般的四神湯更濃郁!!!!


吃完鹹的之後我們就去糖廠吃冰啦=0=
這裡真的充滿我小時候的回憶呀...小時候來這裡就像被放出來的牛一樣...狂奔亂跑~~~
伍先生點的冰是"紅豆雪花冰"...紅豆很多捏~~~


我在吃的是裡面賣的"餅乾冰"...
冰淇淋的口味是杏仁耶~~好香唷^^"


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走了沒有很久...因為我不是大自然派的=0=)
所以就亂拍了一會~~~
帥氣的伍先生~~陽光男孩一枚=0=


這是防空洞嘛??


噗~~~好像根本不到半天的橋頭半日遊....呵呵~~
不過來到這裡真的回憶起孩時的樣子....怎麼突然感嘆了起來!!!

假日時搭捷運就可以到橋頭啦~~
所以來這走走很方便的哩^^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