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來到了Bakku老房子餐廳喝酒囉=0=
Bakku唸起來就是台語倒退的意思呀~~~
很喜歡後面的這把椅子哩~~很有小時候的味道...

外觀依然保留著很多老舊的樣子但是加入了新的想法...
感覺很像是以前有錢人家的房子吧~~有一樓和二樓...


在小庭園裡還有一隻嚇到我的狗....
並不是它對我兇或吠我...
而是它太黑了...拍照的時候突然一雙眼睛看著我...嚇的我差點魂都飛了...


這是我們的位子~~
紅色的小椅子...後面還有一台舊鋼琴以及一台收訊不是很好的老舊小電視...
居然還可以看電視耶~~~呵呵....


店裡的裝潢和擺設都是讓人懷念的復古味道...
各種不同的復古沙發和椅子...
還有一堆老電視..老時鐘..真的會讓人回到過去的時光耶..


伍先生喝的"芒果啤酒"...
芒果味好香...可是我沒有很愛芒果類的東西...=0=


我的蘋果伏特加...
很長的杯子...呵呵~~
剛開始酒味沒有很重...蘋果的味道比較重~
不過喝到後來越來越有酒的感覺~~喝起來甜甜的哩^^


喝酒總是要配點小東西吃吃~~~
噹啦~~一份薯條.....嗯.....有一點油哩...噗~~


這是228台南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哩~~~
就讓伍先生用水晶球進行占卜的過程中畫下句點嚕^^"


之後我們就帶著一身酒味撘電車回高雄嚕~~~
來台南玩沒有來老房子喝喝小酒真的會太可惜嚕!!!!!!

Bakku老房子餐廳
地址:台南市武德街22號
Tel:06-2225499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