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瑪莉洋房用餐~~整個感覺超開心的耶...
因為用餐環境我好喜歡喔^^

它就在7-11的樓上~雖然感覺很不起眼...呵呵~
但是還是有小小招牌寫著..瑪莉洋房..
我是看到7-11才注意到的~


之後進去後會有個樓梯...
樓梯掛著很多很有意思的圖畫...我也很喜歡牆壁上的掛鐘~真希望以後也有一個=0=


接著上到2樓後~就是門口啦=0=
這時候看門口可能還沒有感覺到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我只能說一打開門後...就很像愛麗絲掉入兔子洞裡的感覺...彷彿到另一個空間了~~~


打開門後~~~~~~
登登登~~~有一個拱門...很大的用餐空間...
餐廳裡的擺飾和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濃濃的歐風味道~
顏色的搭配也讓人感到很溫馨很舒服~~即便有很多不一樣的椅子..但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協調呢^^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靠窗邊的位子~不錯呢=0=


餐點的價位其實不算太便宜呢~~
點完餐後...前菜先上囉~~
是鮭魚...又是我不敢吃的啦...只好又讓伍先生吃了兩份~我喝水就好...哈哈~~


伍先生的蔬菜牛肉清湯...(記得應該是)...
很好喝的唷=0=


我的花椰菜濃湯~没喝過用花椰菜耶...
整個很濃但又沒有菜味...好喝好喝^^


接著是麵包~~~我的愛來了.....
送來的時候還熱熱的耶...搭配旁邊的奶油...好吃的我也像奶油一樣溶化了=0=
而且重點重點...麵包還可以續耶...(真是貪小便宜的心態...但是他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阿)


伍先生的生菜沙拉~~


服務生點餐的時候得知我不敢吃生菜所以幫我換了水果優格~
真的是很貼心耶...不然伍先生又要幫我多吃一份了...
優格酸酸的很好吃~~讓我想起了在韓國的Mr.Pizza的優格啦=0=


等待主餐中~~~來乾杯一下吧=0=
慶祝228紀念日嘛??


伍先生的奶油燉牛肉燴麵疙瘩...


聽到名字有沒有覺得很特別呀??
把義大利麵換成麵疙瘩...沒想到口感超搭的~
而且牛肉塊很多耶~~以為份量很少沒想到還是吃的很飽耶=0=


我的蒜香白酒蛤犡細扁麵...
看看我的麵~~~裡面有很大顆的蛤犡...還有淡菜以及長長的...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的貝類~
味道超香的...用蒜跟油蔥的樣子...而且這款麵好好吃喔~很有嚼勁=0=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問伍先生:可以加起士粉嘛??
伍先生問了服務生...原本以為會是一罐的起士粉~
沒想到居然會是直接拿起士幫我刨到麵上耶...好cool阿~~~


吃飽主食後又是吃甜點的時候嚕~~~
是抹茶紅豆蛋糕...連我不愛吃抹茶的人也是整塊吃光耶...
不味很甜~上面有一層吃起來很像幕斯...吃起來也不像蛋糕會那麼乾=0=


伍先生的茶~應該是綠茶吧...


我的是莓果茶的樣子~~


真是好豐盛的晚餐喔~~~瑪莉洋房的服務生都很親切也都還滿漂亮的^^
期待下次在來瑪莉洋房用餐^^


瑪莉洋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
Tel:06-2977588

by Mis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Mis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